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最高优惠1.8万 最低售价8.9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0:09  北京商报

图为广本两厢飞度图片[更多图片欣赏] [车型参数]

  近日,记者从北京广州本田二级经销商处,获悉随着“十一”的临近,北京地区本田飞度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活动。目前北京市场上两厢飞度全系车型最低有9300元的优惠,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1.8万元,据二级经销商介绍,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还可以送价值几百元的装饰,但必须在二级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

  目前,飞度1.3MT 2006款优惠9300元,售价为8.95万元;飞度1.3AT 2006款优惠1.48万元,售价为9万元;飞度1.5AT 2006款优惠1.8万元,还可以获得价值几百元的车内装饰,售价为9.88万元;飞度1.5MT 2006款优惠1.35元,售价为9.33万元。

  据了解,2004年9月,两厢飞度在国内上市便凭借良好的节油性能成为经济型两厢轿车的领军车型。但随着乐骋标致206、新POLO的上市,两厢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虽然本田在今年4月份推出06款车型力拼市场,但也仍然难以抵抗竞争车型的入侵。显然,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进一步加大优惠幅度也是为了抢占市场份额。

  1.8万元的优惠幅度应该已经到了飞度的优惠底线,预计短期内两厢飞度的价格不会有明显变化。(钱瑜)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