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润出击汽车连接器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3:49  北京商报

  得润电子日前宣布,将择机介入通信高端连接器和汽车连接器市场。得润电子主营电子连接器。电子连接器是连接电气线路的机电元件之一,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子、计算机、电信、网络通讯、工业电子等领域。得润电子作为中国本土的专业电子连接器制造商,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家电连接器,占其主营业务收入的80%以上。

  去年,得润电子与国际连接器龙头企业美国泰科正式“联姻”,泰科将向该公司提供一系列资源和支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