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古城上演视觉盛宴 品位世界级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1:23  新浪汽车
迈巴赫古城上演视觉盛宴品位世界级奢华

图为迈巴赫62

  新浪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山西常家庄园及平遥举行了超豪华车品牌迈巴赫的媒体试乘体验活动。在曾被称为三晋民居建筑之首的常家庄园,试乘者体验了迈巴赫57那移动豪宅般的奢华与舒适。同时,伴着古老民居壮观精美的楼台亭阁与雕梁画栋,迈巴赫62充分展示了他恢弘气质与完美细节的和谐组合。此次试乘体验活动无论外部环境的选择,还是活动细节的精心安排,都充分展现了迈巴赫品牌超豪华车翘楚的王者地位和迈巴赫轿车极致尊贵的产品特征。

  作为世界汽车史上的巅峰之作,迈巴赫是一个延续的传奇。从诞生伊始,迈巴赫就融汇了汽车工业最顶尖的设计理念、创新科技等元素,并始终占据着汽车金字塔顶端最耀眼的位置。而此次选择平遥古城与常家庄园进行试乘体验,无疑是看中了它们作为中国境内保存最完整的古代民居和县城,与迈巴赫品牌注重文化传承的精神非常契合。同时,它们的巍峨壮观和古朴大气也与迈巴赫轿车的尊贵气质浑然一体。

  坐落于平遥明清街的云锦成民俗宾馆,雅致幽静,在浓郁明清风貌的掩映下,不仅装饰精美,而且现代化设备齐全,和迈巴赫轿车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宾馆院落中,还挂有迈巴赫和奔驰车主的专业摄影作品,让我们一窥迈巴赫和奔驰车主的生活片断,感受到迈巴赫品牌背后所蕴藏的健康时尚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而代表中华传统工艺的手工剪纸及推光漆器表演,则衬托出迈巴赫崇尚手工打造并且精益求精的古老传统。

  同时,欢迎晚宴上,传承晋商十家豪门望族私家菜肴的晋商家宴,种类繁多、色香味俱佳,与迈巴赫轿车强调个性化选择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配置方案也是不谋而合。席间穿插的千手观音与宫廷舞表演更与迈巴赫轿车的贵族血统和奢华品质遥相呼应。

图为迈巴赫57外观

  此次迈巴赫的试乘与静态展示都选在坐落于平遥不远的常家庄园。迈巴赫轿车流光溢彩的经典设计,完美融合了典雅美学与创新科技。造型、色彩和材料的完美搭配赋予了他与众不同的风格,展现了经典与现代之间的完美和谐。特别是前长后短的和谐比例、充满活力的线条以及醒目的楔形前端,共同赋予了迈巴赫轿车强劲的动态魅力和流畅感。

  迈巴赫57那5.5升双涡轮增压的强劲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05千瓦/550马力,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2秒。同时,拥有62个手工缝制装饰件、100多个木质装饰件等顶级配置的内部空间,带来如移动起居室般“唯我独尊”的强烈感受,而略带褶皱的纳帕皮革蒙面座椅则提供了非凡的柔软性和舒适性,还有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保证了行车的极度平顺等,都充分展现出迈巴赫非凡品位的王者气概之下又不失人性细节的品牌特性。

  此外,迈巴赫工程师还在迈巴赫后排座椅中间的控制台中整合了增进后排乘客娱乐和享受功能的所有设备,包括DVD播放器,CD换碟机(6碟),两部电话,具有独立压缩机的冷藏箱,以及安全保存香槟酒和玻璃酒杯的智能化系统,所有一切都让乘坐迈巴赫57成为一次难忘而愉悦的独特体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