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获2006成都车市总评榜中高级轿车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48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凯旋

  新浪汽车讯 由成都商报等国内十多家强势媒体评出的2006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昨晚终于揭开面纱,东风雪铁龙今年推出的新车凯旋,在数十款同级车中脱颖而出,获得2006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中高级轿车奖。

  今年,成都B级车市场竞争堪称前所未有,新老车型轮番出招。但新车凯旋却异军突起,持续受到追捧,最终夺得2006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中高级轿车奖。

奖杯

  从记者角度看,凯旋获此殊荣,有三大理由:

  首先,凯旋以众多创新技术与装备,在中高档车市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新标准。凯旋装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四门内置防撞梁、顶盖中间加强横梁、前排两级燃爆式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前排限力预张紧式安全带、后排3根3点式安全带、前部行人碰撞缓冲双吸能件等丰富、现代安全装备,被誉为中高档轿车市场中的“安全标兵”,其装备水准已经达到甚至超过目前市场上C级车的标准。

  其次,凯旋的综合性价比在同级别车中十分突出。凯旋在各个方面竞争力的全面超出,在整体实力上与竞争对手形成质的区分。区别于传统的简单“性价比”概念,凯旋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意味着凯旋与其竞争对手的实力形成明显区隔。同时凯旋通过针对性极强的价格策略,来保障其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得以充分发挥。凯旋在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环保等方面所具备的六大优势,是其信心来源,也是凯旋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的具体表现和有力保障。这六大优势是:361°安全呵护、站在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前沿、2.0L动力之王、乘坐的乐趣、装备标准达到C级车、欧洲市场的环保标准。

  从配置看,东风雪铁龙不惜血本,许多即使在C级车上也只是“选装”的配备全部出现在凯旋这样一款B级车上,“不对称竞争力”这个概念能够充分展示出凯旋的优势所在,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定速巡航、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等装备足以让整个中高档轿车的装备标准更上一层楼。只在高档车上才有的ESP系统、定速巡航、随动转向照明等技术已经出现在20万元轿车的标配清单中,这包括2.0L排量的东风雪铁龙凯旋、帕萨特领驭和2.4L排量的丰田凯美瑞等,但唯有东风雪铁龙将这几项安全装备悉数装备到2.0L排量的凯旋上。同时,凯旋的现代化造型设计全面突破“规规矩矩”的老派公商务车风格,深得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的推崇。看来,得天时者非凯旋莫属。从价格看,在目前的B级车中,凯旋17。98万元的价格比同类少了1万多,价格竞争力十分强劲。从外型看,凯旋尽显时尚、流线、气派。不仅彻底改变了东风雪铁龙老车型外观中庸、欠时尚的缺陷,而且,既使与近年新出的其他品牌车型比,凯旋的外型特点和优势也是较突出的。

  第三,上市以来,凯旋市场表现不俗。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凯旋市场表现不俗,市场状况一路看好.截止9月1日,凯旋全国累计意向订单已达21781辆,是今年上市新车中最被看好的车型之一,订单也在不断增加,西南地区也已销售出1151台。这款新车上市以来凯旋截止到9月1日,已经达到了21781台,颇受现代公、商务人士及私家车用户的喜爱。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