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拉多再添4.0L VX NAVI版 售价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46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记者上周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继PRADO普拉多VX上市不久,普拉多4.0L VX NAVI版于日前上市。该车售价59.8万元,并于9月11日开始在一汽丰田的经销店接受预订。据了解,该车型在VX版基本上新增了影音、娱乐等豪华配置,包括DVD电子语音导航系统、6碟DVD换碟机、九声道音响系统、9英寸DVD后座娱乐系统、助手席座椅靠背小桌板和带操控键方向盘等。据悉,该车配备具有GPS全球定位系统的DVD电子语音导航系统,不仅具有道路检索功能,能显示本车位置、到达时间、所需时间、目的地位置等信息。目前可以使用该系统的地区已经涵盖了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31个省市的313个城市。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