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代BMW3系中国上市一周年销售超过一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33  新浪汽车
第五代BMW3系中国上市一周年销售超过一万辆

第五代BMW3系中国上市一周年销售超过一万辆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16日,为了纪念BMW3系列轿车上市一周年,在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北京京宝行举办了“BMW 3系 辉煌一周年”的纪念活动。活动现场灯火辉煌,热闹非常。

  2006年9月,第五代BMW 3系轿车在中国成功上市一周年。一年以来,华晨宝马向中国用户交付了超过1万辆第五代BMW 3系轿车。第五代BMW 3系以其强劲的动力、优雅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同级别车中的领先地位。

  BMW 3系是宝马集团最成功的车型系列,作为全球高档运动轿车的创立者,自从1975年第一代BMW 3系问世,历经30多年,BMW 3系已发展到第五代,全球市场总销量超过1000万辆。

  第五代BMW 3系汇集杰出的运动性能、非凡的舒适享受和顶尖的安全科技,成为全球运动型轿车的成功典范。它在车身设计、发动机技术、驾驶操控性、工程学设计、创新科技以及材料的运用、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又一次为高档运动型轿车开创更高的基准。

  第五代BMW 3系在中国上市一年以来,不但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及媒体的高度认可,更得到中国客户的极大青睐。它的客户包括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他们拥有国际化的视野,追求创新和高品质的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在中国这个全球经济发展最强劲的市场中,第五代BMW 3系正在成为这些推动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人群的首选座驾。

  第五代BMW 3系问世以来,在全球屡获殊荣:

  ??2005年底,在一项由18家国际汽车杂志组织的最大规模的欧洲中级汽车测试中,BMW 320d成为“Master Test International”(国际大师测试赛)的总冠军,其强大的技术优势令同级别的所有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2006年初,第五代BMW 3系被英国著名的《What Car?》杂志评为“2006年度车”。

  ??在2006年纽约国际车展上,第五代BMW 3系荣膺“世界年度车”大奖,以其卓越的表现力挫26个竞争对手一举荣获这项汽车行业的最重量级大奖。同时还获得“世界年度最佳车型设计”奖项。

  ??2006年初,第五代BMW 3系获得中国媒体评出的众多奖项,包括:被《中国汽车画报》评为“2006年度中型车”;被《汽车博览》评为“年度最佳中型车”;获得新浪汽车“年度车2006”评选中的“最佳驾驶性能”和“最佳工程设计”奖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