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成都车展诞生第十万名用户 推出超值优惠MP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24  新浪汽车

图为瑞风柴油版

  9月15日,继广州车展之外,另一个最具影响力的车展——第九届成都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中国MPV的领跑者江淮瑞风也携旗下最具实力的几款车型参加。参加本次车展的江淮瑞风车型共三款:瑞风柴油高配——瑞风柴油车的批量上市,不仅对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影响巨大,而且必将也会对消费时尚的引导和对未来消费的趋势产生重大影响,同时也标志着中国MPV柴油化的道路从此开始;瑞风II豪华型——作为一款走在市场最前沿的现代商务车,瑞风II充分考虑了现代公、商务的特点,是一款契合现代公、商务要素的集大成者。此外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江淮瑞鹰SRV新品也在本届车展上亮相了。这是一款由江淮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品,车身造型时尚,线条流畅,很有肌肉感,是一款适合在城市中驾驶的休闲运动型车。

 

图为第十万用户颁奖仪式

  同时在此车展上江淮瑞风诞生第10万名用户,这个用户是来自四川九寨运业公司,是阿坝州最大的旅游客运公司,这也是瑞风10万台的一个光荣见证者。这第十万名用户的诞生有着重大意义,因为这标志着江淮瑞风成为 MPV细分市场里以最短的时间销量突破十万台的MPV。瑞风10万辆的“含金量”与轿车的10万辆是不一样。因为瑞风客户很大一部分是政府公务和大型企业商务用车,所以这10万辆代表着10万个政府机关和优秀企业,代表着10万名优秀的商务和公务精英。

  为了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迎接MPV品牌销量突破10万辆的历史盛事,从9月起开始限量推出经典公务版和经典商务版两款超值优惠MPV,价格相对目前同类车型最高下调1.18万。其中,经典公务版售价为14.3万元,比目前同款车降低了0.78万;而经典商务版售价为13.9万,比目前同款车更是大幅降低1.18万。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两款经典超值优惠车型,不但在性价比方面再次凸显优势,而且也是瑞风产品系列中主力产品。与此同时,江淮瑞风宣布,凡在9月1日—10月31日两个月内,凡购买瑞风Ⅱ,消费者者将有机会获得欧洲游的超值大奖。

  最近江淮瑞风又以其优异的性能表现、舒适的乘用空间、可靠的产品质量成为第三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的唯一指定商务用车,得到了会嘉宾服务,希望得到与会国内外政府企业人员的好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