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上市两周年 预备“尊贵”回馈精彩连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10  新浪汽车
天籁上市两周年 预备“尊贵”回馈精彩连篇

天籁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28日,为纪念天籁上市两周年,东风日产即将推出一系列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大众支持的庆祝活动。其中,不仅包括在多个城市设立的天籁绿洲和白云机场东风日产汽车生活馆的落成,还包括致力提升消费者尊荣体验的天籁VIP卡的发行。

  作为东风日产在高级车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同时作为一款为新成功人士度身打造的新一代高级轿车,天籁具有现代居室般的舒适内部空间、时尚而又有品位的外观、以及全球十佳引擎和Xtronic – CVT(全球最大排量金属BELT式无级变速系统)带来的尊贵驾乘感受。上市近两年来,天籁不仅获得很好的销售业绩,还获得各界广泛赞誉,比如“年度车2005”“最佳价值体现奖”“年度高级轿车”等大奖,以及成功担任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贵宾用车等,至今已成功地树立起超越传统豪华轿车概念的高级车品牌形象。

  作为近年来高端市场为数不多的成功新车型,天籁上市两周年颇具纪念意义,东风日产在庆祝活动上煞费苦心也就在情理之中。总的来看,由于天籁在高级车市场有着相当成功的销售表现,东风日产在其两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方面亦十分强调回馈上的尊贵感,不仅格调颇高,符合用户群体的口味,由此形成的冲击效应也将非常明显。

  即将在广州白云机场落成的东风日产汽车生活馆,能够让更多高端人士在商旅小憩之余,零距离地了解天籁、品味天籁。而即将推出的天籁VIP卡,则能使其天籁车主享受到覆盖全国27个城市的机场贵宾服务,突显新成功人士的尊贵地位及身份。

  与系列回馈活动配合的还有即将在北京三北防护林、广州天河公园等全国五处绿化林中认养的以“天籁绿洲”命名的绿化带,此举在体现东风日产社会责任心的同时,也彰显出天籁车主在事业家庭成功之外对社会的责任心。记者还了解到,在天籁两周年活动期间,东风日产各地直营店还有特别促销活动,可谓精彩连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