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新款车型将主打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24  成都商报

  第九届成都国际车展不仅牵动着四川消费者的心,许多汽车生产企业的高层领导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先生专程赶到车展现场。记者就东风标致的现状和将来采访了唐总。

  记者:首先祝贺东风标致206在总评榜的评选中获得年度外观表现奖,请问唐总目前东风标致206的市场表现怎么样?

  唐总:206的外形堪称经典有纯正的拉力赛血统,目前的市场销售情况非常良好,1.4L供不应求。很多消费者在担心206是否会受到雪铁龙C2的影响。的确,中国市场汽车产品比较密集,但我们靠的是产品,用产品的差异来取胜。

  记者:407进入中国会有什么样的市场目标呢?

  唐总: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切的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在武汉新建的生产线是生产中高级轿车的。如果用长远的目光来看,国内市场高级车的份额会占到20%左右。作为主流品牌,在高端产品上必须有所动作,才能跟上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

  记者:东风标致的最低限价怎样实施?

  唐总:关于最低限价和一汽大众SBU终端销售改革有异曲同工之处。目前我们有90家4S店,预计年底会达到110家,我们将在各个网点统一品牌形象,统一服务体系,保持商务政策的一致性。本报记者 吕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