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部长:红旗HQE于08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从8月18日上市至今,奔腾的预订数量已经超过了7000辆。”在国际车展上,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海告诉记者,现在一汽红旗不是为销路发愁,而是为产能跟不上着急。“产量的提升有一个过程,受零配件供应的制约比较大,货源紧张的问题肯定会在不久之后解决,从另一方面来讲,也说明奔腾的定价和车型开发是比较成功的。”

  王海认为较低的定价和建立在成熟平台基础上开发车型是奔腾获得较好市场反响的原因。他表示,奔腾定价低不是因为一汽轿车对自己的产品没有信心,而是综合市场近期状况和未来走势制定的,“一个合理的定价可以不必经常调整,也利于品牌塑造。”

  “汽车是一个复杂的商品,它的开发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至少需要几年时间,而一个品牌的塑造则需要更长的时间。”王海称“奔腾是个新品牌,要得到更多人的认可,首先需要有人去认识它,然后接受它,再传播它。”这就要求奔腾能够用其品质和合理定价去打动人。

  奔腾上市前后,一汽轿车在全国汽车媒体记者的关注下大胆举行了真人翻车展示、集装箱静压展示,用事实证明其安全性能。对此王海称,这是建立在对自身产品的了解和信赖的基础之上,在消费者购车行为越来越理性的时候,安全性在影响购车因素中占有重要地位。

  据其透露,一汽轿车现在正在研发奔腾的后续车型,除此之外,内部代号HQ3的高档轿车将在年内上市,而更高级别的车如HQE将在2008年左右上市,鉴于这类车型的销量不会太高,因此很有可能采取订单制销售。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