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亮相成都车展 广丰高层督战拼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9: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很高兴凯美瑞夺得2006年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的最高荣誉--年度车型大奖,感谢消费者和评委对凯美瑞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用更多的车型和更好的服务来回报我们的衣食父母。同时,这也说明广汽丰田正与中国车市一道成长的过程中,已学会了合作与合资,丰田更为深刻地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价值取向,造出令中国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并且有着厚道的价格。

  在15日的颁奖晚会上,全场最重的一个奖项--2006年度风云车大奖在最后时刻被凯美瑞夺走。“凯美瑞”三个字被主持人宣布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专程赶来领奖的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江积哲也在一片鼓掌声中走上了领奖台。江积哲也当场用刚刚学会的中文表达了对消费者的和本报感激,虽然中文还不太流利,但其心意足以让人敬佩。江表示,广州丰田不会辜负大家对凯美瑞的希望,必将更加努力用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来回报消费者。

  月销量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专访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

  凯美瑞夺得了年度车型大奖,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感到非常高兴,他愉快地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成都商报记者(以下简称记):目前凯美瑞是排队等车时间最长的车型之一,请问现在订车何能拿到?

  袁仲荣(以下简称袁):现在凯美瑞在全国都普遍存在排队等车的现象,一方面说明产品供不应求,但同时也说明我们的产量有限。现在广丰已在准备双班生产,准确地说,10月份第一周后凯美瑞的日产量便会大幅上升,最高单日可产640余辆。交货周期将随之缩短,相信现在开始下单的用户全部可以开上新车回家过春节了。

  记:据中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的数据,凯美瑞于今年6月17日正式上市,首月的销量高达6225辆,位于雅阁与帕萨特领驭之下,名列中高级轿车第三。现在,凯美瑞上市后已连续两个月销量进入中高级车的前三甲,请谈谈具体的销售和预订情况。

  袁:凯美瑞8月份的销量为7685辆,仅次于雅阁(8837辆)和帕萨特领驭(8243辆),位居中高级轿车单车销量第三名。这已经是凯美瑞上市两个多月以来连续进入中高级轿车单车型月销量榜的前三行列。到14日下午,广州丰田在全国范围内已累计收到凯美瑞正式订单42612份,仍有2万多名订单用户在等待交车。

  记者:是不是意味着凯美瑞很快便会居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袁:一款受产能所限的上市新车首月销量即进入前三甲,这在我国车市实属罕见。尽管如此,订购凯美瑞的顾客络绎不绝,每周大约能收到2500辆的订单。据统计,目前正式询问凯美瑞的用户近14万人次,有着强烈购买意向的用户达9万人。产能是制约凯美瑞月销量增长率的唯一因素,10月份工厂将实施双班制后,产能将进一步释放,年内产销达到6万辆已没有问题。凯美瑞的月销量超过现在前两名只是时间问题,也许在11月份,也可能就在10月份。

  记:随着凯美瑞产量的快速提升以及大量新员工的上岗,如何确保产品质量?

  袁:广州丰田设计产能为每年20万辆,今年5月下旬正式投产,产量尚处于逐渐提升阶段。加之广州丰田为了保证每辆产品的统一品质而刻意控制生产速度,因此加剧了凯美瑞供不应求的市场终端表现。很多人认为新员工做不好事,我想这是一个误区。丰田有着全球统一的工艺标准,新员工经过严格培训后才能上岗,上岗后还会有老员工带。我们每天都有质量抽查,日本方面的质量小组也会每月来抽查产品质量。我们的产品质量一直非常稳定,生产的发动机现在已经出口到日本。

  本报记者 张国鸿

  凯美瑞亮相车展 广丰高层督战

  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中高级轿车新品--CAMRY凯美瑞亮相第九届成都国际车展。这是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首次在成都车展上展出旗下产品,而CAMRY凯美瑞无疑将成为本届成都车展上最耀眼的新星。

  据悉,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副总经理胡苏等企业高层领导都亲临成都督战,显示出广州丰田对成都车展的高度重视。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表示:“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地区是广州丰田重要的市场区域之一,成都车展至今已第九届,对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我们将把成都车展看作展示产品形象的绝佳舞台。”

  据介绍,此次凯美瑞参展由广州丰田旗下广汽丰田三和新元素店、广汽丰田锦泰东三环店和广汽丰田明嘉武侯店承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