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钻幻影走下神坛亮相成都 劳斯莱斯布局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实习生范正婷)9月15日,劳斯莱斯汽车携“黑钻幻影”首度亮相第九届成都国际车展,这也是三和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授权经销商后,劳斯莱斯汽车在西部出席的首个重要活动。同时,劳斯莱斯还在车展上公布了旗下一款新车型———敞篷版“幻影”即将于2007年上市的讯息。

  此次参展的“黑钻幻影”是劳斯莱斯汽车于今年6月在全球推出的最新车型。劳斯莱斯汽车手工打造了25部“客户定制”的“黑钻幻影”也是车展的主角。这部卓尔不凡的豪华轿车,尽显劳斯莱斯在设计理念、工程技术以及制作工艺等各方面之出类拔萃,并强调了“黑钻幻影”车系的超卓性能表现以及朝气蓬勃的个性。

  劳斯莱斯在此次车展上的焦点不仅仅是这款至尊品质的“黑钻幻影”,其与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经销商所建立的策略性合作关系亦备受各界人士关注。成都在中国西部拥有重要经济地理位置和巨大的汽车市场,劳斯莱斯希望通过加强与当地经销商的合作,加速其在中国西部市场的布局,旨在将劳斯莱斯“至臻完美”的造车哲学和售后服务带到中国西部地区。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劳斯莱斯汽车长期致力于对中国市场的拓展,西部地区毋庸置疑是我们在中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继确定成都授权经销商之后,劳斯莱斯汽车(成都)展厅也将在年内开业,届时,西部消费者与媒体将有更多机会了解劳斯莱斯的品牌与产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