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车模艳绝全场 大众参展擎动蓉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3:57  新浪汽车
美女车模艳绝全场大众参展擎动蓉城(组图)

大众宝贝艳压群芳

  作为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成都,拥有着“中国私家车第三城”的名头,在此基础上举办的“成都国际车展”自然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的参与。日前,在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首次以厂商身份参展,大众进口车、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三方强强联合,携大众汽车品牌旗下全部主力车型,以前所未有的恢弘阵容和惊人气势,组成了本届成都车展上面积最大、展车最多的展位。

  如果说除了车消耗掉众多参展者的胶片外,什么最吸引大家的眼球,毫无疑问会是车展上的美女车模们。在对谋杀参展者菲林的贡献上,大众品牌的汽车宝贝们同她们所代表的汽车一样,毫不含糊,以美艳绝伦的身姿技压群芳,成为成都车展上最亮丽、最吸引参展者眼球的美女车模。请看组图:


动感的“德系高性能车”速腾>,热辣的大众美女车模

美女演绎下的全新“驾驶者之车”新宝来

威猛时尚的途瑞与前卫野性的车模相得益彰

真正的香车美女,无数人的至爱经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