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品牌齐赴成都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1: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保时捷卡曼惊艳亮相

  昨日(9月15日),保时捷中国在第九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现场为新款双门硬顶跑车卡曼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仪式。加上已经上市的保时捷博克斯特、卡雷拉和卡宴,保时捷以“全家福”的姿态亮相车展现场。

  据悉,这款新车无愧于保时捷“终极跑车”的称号。卡曼中置式的发动机令车身前后轴重量分布均衡,制动力强劲且抗热衰退性好。由于前后悬架比以前更坚硬,加之保时捷PASM主动式悬架管理程序,车身即使在弯道行驶中也极少晃动。

  以博克斯特车型系列为基础的新款卡曼配置了2.7升排量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马力,最高车速258 公里/小时,当采用手动变速箱时,卡曼0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1秒。而根据欧盟的标准测试,其百公里油耗只有9.3升。新款卡曼售价人民币72.8万元起。

  萨博高调入蓉

  昨日(9月15日),上海通用旗下、来自瑞典的萨博新款9-5在车展上亮相。自此,萨博这个涡轮增压的开山鼻祖,在操控方面有着极为独特表现的车型正式进入蓉城。

  多数蓉城消费者对于萨博这个品牌还有些陌生。实际上,在近70年的造车历程中萨博一直站在动力与操控技术前列。此次上市的新款萨博9-5运动轿车传承了备受欢迎的9X概念车的设计灵气,对经典和传统进行了恰如其分的继承和发扬。前卫的前脸造型、全新的前后灯组、干净的外表面和更坚定的姿态在视觉上让新款 Saab 9-5与众不同。在动力方面,它以其超强的路面掌控力、超凡的行车表现和世界级的安全系数为世人瞩目。旗舰车型Aero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高250匹马力,发动机转速为1900转时即达扭矩峰值350Nm,加上底盘系统和刹车系统的配合,实现了动力和操控的完美平衡。

  捷豹XK激情上市

  昨日(9月15日),路虎、捷豹中国高层与四川惠通陆华集团也联合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车发布仪式。来自英国的最新豪华跑车捷豹XK正式宣布进入成都市场。据悉,捷豹XK已经迎来首名蓉城车主。

  现场,这款外形靓丽的车型吸引了所有消费者的关注。四川惠通陆华总经理杨保生告诉记者,尽管新款捷豹XK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但其真正的特色却蕴藏在内部。最显著的制造特色体现在捷豹轻量车身技术上,捷豹的招牌技术------先进航空制造技术的全铝合金承载式车身结构在新款捷豹XK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它的关键特性是捷豹领先汽车工业界的胶合及铆接固定全铝合金承载式车身结构,打造出全新XK非常安全同时又非常轻的底盘。这一独特的高科技制造工艺使全新XK双门跑车的扭转刚度比前代钢制提升了30%。(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