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服务品牌的成都宣言:严谨就是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1: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9月15日),一汽-大众携旗下全系产品亮相,同时发布了“严谨就是关爱”为理念的全新服务品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一汽-大众秉承现金的造车理念和服务理念,推出“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品牌,意在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国内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升,这将对我国汽车消费的健康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服务品牌发布会现场,记者对企业如何贯彻服务理念“严谨就是关爱”很有兴趣,在之后参观一汽-大众成都置信精典样板店过程中记者看到,这家样板店的接车区设有雨塔、引导员,接待区有规范的工时费价目表等。一汽-大众售后现场管理部部长安立波介绍说,“严谨就是关爱”不单单是一句口号,而是应该落实在服务的每一个环节。

  据悉,自今年3月试营销变革以来,一汽大众每个月都有营销新举措,而本次服务品牌的出台更是9月营销变革中的重要内容和亮点。目前一汽-大众在全国共设立六个大区,分东北、华东、鲁冀、京津、华南5个SBU和1个BD,共计300多家经销商,包括青海、西藏等边缘地区的全国各个省市地区的一汽-大众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如今,在一汽-大众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先进理念的支持下,一汽-大众正向年销量60万的目标前进。

  此外,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汽车保有量达到了3400辆,这催生了一个巨大的服务市场,一汽-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保有量居众厂商前列,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正是源于这种积淀造就了一汽-大众对汽车服务市场信心满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