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汽车公司建立全球化采购供应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15日专电(博镭、杨兴国)位列全球前10位的国际汽车零部件企业巨头和中国国内著名汽车零部件商代表15日会聚武汉,出席了神龙汽车公司在此召开的战略供应商发展大会。

  据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介绍,发展战略供应商、全面提升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是神龙公司未来实现产销规模和赢利能力全面提升的重要支柱。

  2006年,神龙公司计划产销20万辆以上,其采购业务量约150亿元,涉及300余家主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近500家工业品供应商和近万种汽车零部件和工业品。

  刘卫东表示,随着公司战略规划的稳步推进和落实,神龙公司将立足于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质量最好、技术最先进、价格最优、交货期最短、服务最好的零部件供应商,以获得质量、成本和供货周期的优势。(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