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汽车俱乐部与金色世纪打造汽车服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45  新浪汽车
大陆汽车俱乐部与金色世纪打造汽车服务市场

大陆汽车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方伟廉(左)和金色世纪总裁余治华出席了签字仪式

  新浪汽车讯 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与金色世纪商旅网,于2006年9月15日上午签署为期两年的全国网络救援合作协议,达成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将联手为高级商务人士提供一流的服务。大陆汽车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方伟廉先生和金色世纪总裁余治华出席了签字仪式。

  金色世纪商旅公司,是一家以客户第一、效益为先的服务性公司,向会员提供便捷、实惠、可靠的酒店、机票、高尔夫、餐饮娱乐、旅游度假的查询、预订、交易、汽车救援等多项增值服务。作为其服务特色之一,金色世纪需要寻求一家专业的路援服务公司,来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24小时高质量的路援服务。

  而大陆汽车俱乐部一直以来秉承帮助驾车人提供安全、愉悦的驾车生活的服务宗旨,其专业可靠的汽车救援能力覆盖全国近134个大中城市,为金色世纪需求的全国网络救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此次合作联合了两大行业巨头,双方均为行业内的领头羊,达成战略性合作,其合作宗旨是:“合作支持、提高水平、满足客户需求”。合作期间,大陆汽车俱乐部将为金色世纪的会员提供全国的路面救援服务。凭借大陆强大的全国救援网络以及十余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和救援实力、GPS卫星定位系统,这一联合必将使广大客户得到更高品质、更专业化的服务。

  在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和金色世纪商旅网的通力合作下,整个服务行业的水平也将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