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意文化精粹汇聚菲亚特Perla派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南京菲亚特新车“Perla派朗”,是中意双方开拓全新研发理念的经典之作。“Perla派朗”是一款首次由中意双方联合设计开发、并将全球首发地选在中国的菲亚特车型。秉承百年菲亚特“时尚、个性、安全”的品牌元素,在此基础上融入新时代欧洲流行的设计理念,并参考中国社会的实际情况和受众需求,“Perla派朗”历经两年、数百名技术专家的艰辛努力,在经过了市场调研分析、立项、专用件开发、产品设计、造型评定、工艺设计、虚拟和实物验证、道路测试等诸多严格苛刻的开发流程之后,才最终得以正式投放市场。根据不同的文化背景、新潮趋势设计出来的汽车产品,不但能够满足市场的需要而且始终保持着FIAT品牌的DNA,这样的产品堪称完美的车型。“Perla派朗”就是在这样苛刻的要求下应运而生的。

  “Perla”在意大利语里是“珍珠”的意思,浪漫的意大利人之所以把这样一个尊贵典雅的名字送给菲亚特的此款新车,用意非常明显,此款新车型的诞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说起“Perla”这个典雅的名字,还要追溯到文艺复兴时期标志性人物波提切利的名画《维纳斯的诞生》。在这幅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作中,女神脚下的蚌壳中诞生的珍珠就是“Perla”,将之用于新车的名称,可谓取其诞生、新生、尊贵之意。而更深的层次上,文艺复兴堪称欧洲文明的新起点,而新车“Perla”则凭借其出众的动力和大气的外观,将其拥有者送至人生一个崭新的起点上,而这,就是驶上人生加速道的开端。

  “Perla”的中文名称“派朗”不仅仅是由其英文名字音译而来,其中文内涵“气派、俊朗”同样独具深意。从发动机到变速箱,从外部的车身设计到内饰风格,方方面面的细节均将“气派、俊朗”的元素体现出来。“Perla派朗”将意大利领先世界的造车理念和先进技术与中国市场的独特个性结合在一起,将欧洲设计风格与中国消费者审美观进行了有效结合,她稳重大方而不失动感,线条简洁流畅而不失柔美,风格时尚而不失经典。其深具内涵的名字“Perla派朗”堪称是意大利和中国文化汇聚碰撞出的绝美火花。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