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9月15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4:45  新浪汽车
2006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9月15日开幕

2006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9月15日开幕

  新浪汽车讯 9月15日下午,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SAE-CHINA)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TEDA)共同主办的“2006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有接近190家展团、230多个单位参加本次展会。其中:零部件供应商120余家;主机制造商(采购商)近30家;技术研发、大专院校及第三方技术服务商近20家;专业采购商、新闻媒体、咨询服务机构等约30家。展出面积1.3万平方米。

  博世中国、德尔福派克等10余家国际零部件制造商,富奥、南汽零部件公司等100多家国内主流零部件制造商参加了展览。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东风汽车公司、一汽丰田、一汽夏利、重庆长安北汽控股、沈阳华晨、哈飞、吉利控股,以及北京科凌、天津清源电动车等近30家汽车制造商的40余辆最新车型也将参加展览。

  “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国际论坛”、一起,构成了“汽车行业综合服务平台”的两大核心。“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将长期、定时、定点举办。展会具有两大亮点、五大功能。

  两大亮点

  第一是展商、展品水平高。本次展览的主题是“技术、贸易、合作”,得到国内外知名零部件展商的青睐。除国际知名供应商外,大多数国内主机企业亲自挑选其最好的OEM供应商,带着新的产品参与展览。整车企业带来了最新车型,还有电动汽车、太阳能汽车等新能源车辆。零部件企业带来了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动助力转向、拥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变速箱、欧Ⅲ发动机等等最新零部件产品。

  第二是专业观众多、层次高。《发展论坛》得到了政府各部委和行业企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国际、国内绝大多数主机企业的高层领导,采购供应和技术主管报名参加,预计代表超过1000人。论坛与展会同馆、同时开幕。同时,主办单位也多方邀请了汽车及相关行业各领域的专业人员参观展览。预计展会期间专业观众将接近一万人次。

  五大功能

  天津展将集新技术发布、中国产业走向、国内外贸易商机、国内外资本运作及产学研互动等五大功能于一体,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提供多方位、多角度、综合性的完整交流平台。

  论坛暨展会日程安排如下:

  9月15日下午3:30举行论坛及展会开幕式。届时将会有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等政府部门和国内汽车整车企业高层出席;

  16日主论坛,上午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和科技部等部位领导做主旨演讲,下午将由国内外知名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总裁发表演讲;

  17日,论坛将分为自主创新、出口、市场、知识产权、技术研讨、国际招投资及零部件采购六个分论坛;

  18日下午,展览会闭幕,整个活动结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