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4套《环球360》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4:36  新浪汽车

  《环球360》是CCTV4改版后新推出的一档的资讯专题类节目,于2006年1月30日开始播出。主要介绍中国乃至全球最新的科技、文化、教育、社会生活以及意想不到的创造,以此拓展华人的视野,为发展提供新思路。

  《环球360》每期节目由4到5个创意故事组成,在提供创意信息的同时,解读其思想力,分析其现实影响,预测发展方向。 《环球360》的理念是“创意引领新生活”。

  《环球360》网址:www.cctv.com/program/hq360/02/index.shtml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