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十一用车高峰 欧宝开展28项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45  新浪汽车

  作为德国灵动设计的典范,通用汽车欧洲品牌——OPEL欧宝始终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及服务。自2006年9月15日开始,欧宝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费检测月,驰骋更安心”活动。所有欧宝车主前往OPEL欧宝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即可免费享受28项专业检测,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用车做好充分准备。

  届时,受过专业培训的技术维修人员将使用通用汽车专用检测仪器,对车辆主要部件的使用行驶状况、运转及磨损,整体性能进行检测。范围包括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转向系统、刹车系统、底盘悬挂系统、空调系统、灯光、雨刮、喇叭等电器部件共计28项。同时还提供包括适当添加各种油液、检查轮胎气压、车辆外部清洗和内部清洁等免费保养服务,以及最新零配件的优惠方案。   秉承百年创新历史,以高品质和灵动设计为核心的欧宝新形象已受到欧洲市场的欢迎。在中国,欧宝正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进口轿车,使他们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欧风时尚。本次活动也是通用汽车进一步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产品的又一举措。

  欧宝“免费检测月,驰骋更安心”活动,将于10月15日结束。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家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4,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产品。2005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共销售汽车665,390辆,同比增长35.2%,创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年销量历史新高。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