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菲特eBay拍卖豪车价高受冷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1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路透社13日报道,世界第二大富豪、美国著名投资家巴菲特捐出的一辆豪华轿车在eBay网上拍卖,但因价高而无人问津。

  巴菲特的慈善拍卖会于美国东部时间12日下午6时开始,其中,他的2001年款“林肯城市”轿车起价为2.5万美元,直至13日下午1时,依然没有人出价购买。拍卖将截至9月22日。这辆浅金色轿车里程数仅为22530公里,在二手市场,这辆车估价为1.5万美元。

  巴菲特拍卖这辆车为一家“女孩”有限公司筹款。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非赢利公司由巴菲特的女儿苏珊担任董事会主席,专为6岁至18岁之间的女孩提供教育和娱乐项目。

  今年6月在eBay网上,巴菲特把与自己一同吃牛排的机会拍卖给8个人,价格很快就被抬到6位数,最终突破62万美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