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07款车型配置详单 减配明显要降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9:10  网上车市

大品牌小动作 07款<a href='http://auto.sina.com.cn/salon/FAW_VOLKSWAGEN/FAW_VOLKSWAGEN/sub_brand/sagitar_VW.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速腾</a>即将减配上市(图)

新旧款车型详细对比


    2006年4月,速腾Sagitar正式上市销售,并打着“生,为强者”的旗号进军国内中级轿车市场。与此同时,新马自达6全系降价丰田凯美瑞低价入世,这使得车型与价格不占优势的速腾显得有些“生不逢时”。那么一汽-大众将采取哪些措施,来稳固自己的市场份额呢?
    
    一、减少配置 降低生产成本
    
    近日,笔者从北京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07款速腾将调整车内的一些基本配置,并且价格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以下是06款速腾与07款速腾相关配置的对比:

大品牌小动作 07款速腾即将减配上市(图)

07款速腾减少的配置项目


    通过上边的表格我们可以举看出,07款速腾共减少了12项基本配置。其中有10项是我们可以直观地看出来,而安全气囊、CAN BUS总线的调整是不会轻易被消费者发现的。一向以严谨、精湛、保守而著称的德国人,如今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也会随波逐流,这多少然人感觉有些吃惊。
    
    二、竞争激烈 价格才是硬道理

大品牌小动作 07款速腾即将减配上市(图)

各款车型销量


    丰田凯美瑞于今年6月,以19.78万元的低价上市销售。部分速腾与新M6的潜在消费者改选丰田凯美瑞,促使其销售量大幅提升。这使得销量原本不佳的速腾,更是雪上加霜。 虽然在7、8两个月速腾的销量较新M6有所增长,但这是由于速腾产量提升满足之前的订单,以及经销商降价促销的结果。所以速腾车型要提高整车的性价比,必定要通过减配降低成本的方式调整零售价格,从而提高其整体销量以及进一步稳固市场份额。
    
    消费者固然喜欢降价促销,但是通过减配来降低价格,似乎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一汽-大众始终以“汽车价值的典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那么此次的减配换代又体现的是什么样的价值呢?我们将拭目以待。(文/邓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