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男子驾跑车枪击屋内女 案发地距乡政府约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3时,朝阳区西坝河乡政府斜对面一处民房遭枪击,屋内一名20来岁女子身中两弹受伤。有目击者称,4名男子驾跑车开枪后逃跑。案发后,警方5分钟内赶到现场。

  案发现场距斜对面的西坝河乡政府不到100米。下午5时,出事的小平房周围已经用黄色警戒线封锁,十余名保安严防死守,非警方人员不得入内。不少居民都在警戒线外驻足观望,警察在警戒线内勘查,四周气氛显得十分紧张。记者看到,这间平房的玻璃窗上,有一个直径4厘米左右的圆孔。据现场围观居民介绍,这个圆孔是枪从窗户外射击的时候打出的,而屋内中弹的是一名20来岁的年轻女子。

  据居民称,在记者赶到现场之前,警方已经在房门附近找到一枚五四手枪弹壳,但警方并未证实此说法。一位家住附近的男子低声对记者说:“我听扫大街的大爷说,行凶的4个男子开着一辆小跑车,好像头发都挺长的。他们停车下来打了‘砰砰’两枪,打完上了车就跑了。”

  “开始以为只是打架。”在附近上班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大概下午3点,我从这儿路过去上班,突然看见有个男的从对面小院里跑出来,冲进小屋。我跟着跑过去一看,那个男的紧紧地抱着小屋里的一个女的,女的脚在门里,身子在屋外,脸色发黄,胸口以下的地方都是血,好像是左胸口下方中的枪,看上去特别痛苦。我还跟那个男的说别动她,等急救车吧,万一出点儿岔子。”据杨先生称,很快有人报了警,叫了急救车,将受伤女子送去医院。

  记者看到,遭枪击的这间小平房不足10平方米,屋内十分凌乱:一个破旧的沙发,几张翻倒在地的椅子,镜子前还有东倒西歪的几瓶洗发水。据居民透露,虽然屋子外面没有任何标识,但附近的居民都知道,这是一间发廊,里面经常有一名年轻女子,脸朝外坐在窗边。虽然众多围观群众都表示受伤女子是一名“发廊女”,但警方并未证实此说法。其他居民也向记者表示,这条街再往北,凡是临街铺面白天还拉着窗帘的,都是“发廊”。

  记者上午从中日友好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子已经从急诊手术室转送到ICU重症病房。据ICU病房的大夫称,该女子还未脱离危险,肝脏和胸腔都已被子弹穿透,做了修补手术,失血过多还在昏迷,目前病情十分不稳定。朝阳警方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全力追查行凶者,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热线链接

  我国《枪支管理法》明确规定,禁止任何单位或者个人违反法律规定持有任何枪支。据统计,今年6月2日至9月10日,北京共收缴各类非法枪支1479支。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