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带您踏上悦榕“浪漫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4日,奥迪携手国际知名的度假村品牌悦榕集团,以“浪漫之旅”为名,在奥迪品味车苑奉上了一场体验式讲座。度假音乐和悦榕SPA将奥迪所倡导的时尚、精致的生活态度渲染得淋漓尽致,在充满活力的奥迪品味车苑中享受最优雅尊贵的身心体验。

  随着便捷的现代交通和人们心理状态的转变,旅行已经不仅是一种以观光为目的的短暂行为,更成了生活激情与创意的最佳表达方式之一,甚至很多人把旅行作为一种生活态度。而奥迪与悦榕庄所共同代表的都市生活尊尚品质和人在旅途的美好期待,就充分表达了这两个品牌对尊贵生活的共同领悟,在彰显激情创意的同时,不忘承袭传统经典。

  悦榕庄取名于榕树,取其坚毅与优雅之意。在延承当地传统与保护环境的前提下,悦榕庄旗下的酒店与度假村在建筑及装潢摆设上大量采用当地特有的天然材料以及特殊风格,以反映当地的风土民情。悦榕庄特有的热带花园SPA和异域情调的度假环境是亚洲风情、浪漫之旅的完美缩影,自然而然地受到品味人士的青睐,成为度假上选。

  奥迪品味车苑一直致力于传播并与公众分享奥迪品牌的独特魅力。奥迪品味车苑是奥迪全球第九座,也是亚洲唯一一座奥迪品味车苑,是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汽车最新科技和推广其所宣传的汽车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交流平台。迄今已成功组织了近百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如研讨会、晚宴、艺术展、主题酒会等,吸引了各界名流及国内外记者的参与。名品牌、豪华车、新理念——奥迪品味车苑已经成为北京流行时尚的全新展示平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