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 十月婚庆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4:34  新浪汽车

  编者按:

  这个季节,香山红叶如期而至,西湖三潭波光荏苒,白云山顶草木葱嵘。

  “爱在深秋”。这个季节,爱情走过了严冬酷寒的考验,有过早春桃花初放的欣喜,感受盛夏午后似火的骄阳,正要收获漫山红遍的硕果。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中国婚姻文化中最朴素最本真的祝福,也是婚姻对于人类的意义所在。“新人”这一词汇,透露出人们对幸福和谐的全新人生阶段的企望。

  “新车,新伴侣,新人生”。在中国最大气磅礴,最具诗意和最有市民情怀的三座城市,我们寻觅18对金秋最幸运的新婚夫妇。10月1日至6日,我们给每一对幸运夫妇提供6辆崭新的克莱斯勒300C,作为婚礼礼宾车。婚礼之后,最幸运的夫妇将受邀前往济州岛这座东北亚最浪漫的蜜月岛旅行。

  这不是一次刻意的商业炒作,也不是一次突发奇想的跨界营销。我们所表达的,只是一个最良好的愿望和祝福:克莱斯勒300C这样一款经典优雅、高贵祥和的豪华车,能够陪伴新人开始新的人生征程,能够承载中国老百姓对吉祥如意生活的美好向往。而这一对对参与我们活动的年轻夫妇,几十年后金婚银婚时,仍有一个温暖而甜蜜的回忆。

  与活动同时进行的,还有新人“爱情博客”的开设。普通人的爱情故事,虽然不是梁祝史诗般绝唱,没有陆游唐婉的荡气回肠,但它同样给人间留下一段美丽佳话。

  活动概要

  10月1日至10月6日,为结婚新人提供免费婚车服务。活动选择北京、杭州、广州三个城市,每个城市选出6对新人,每个城市提供6辆300C组成的豪华婚车队。

  参与对象:

  10月1日至10月6日,在北京、杭州、广州三地举办婚礼的新婚夫妇。

  参与方式:

  参与者必须在新浪建立爱情博客,将双人照片和相识经历、爱情故事等信息发布在个人博客,在参赛页面登记自己的婚期和结婚城市。

  评选规则:

  每对新人的爱情博客设有投票箱,亲友团和访客可以为该夫妇投票并留下祝福。

  同一区域、同一日期中,得票数最高的三对新人中,北奔戴克的评委将根据博客内容的完善指数,从中选择一对最具有300C气质的新人,赢得300C婚车队的支持。

  时间安排:

  9月15日—9月25日:用户开通博客,参与网络海选

  9月25日—9 月30日:公布投票结果和婚车路线,同时启动其他奖项的评选

  10月1日—10月6日:300C婚车队服务

  10月18日:公布其他大奖获得者

  奖品设置:

  除为三地18队新人提供婚车支持外,本次活动还将提供下列奖项:

  超级人气奖:活动期间点击率和祝福票数最高的新人

  奖品:济州岛双人五日游

  人车合一奖:由网友选出与300C气质最稳合的一对新人

  奖品:数码相机一部

  永结同心奖:在非获奖夫妇中,抽取18对夫妇

  奖品:施华洛士奇水晶

  最佳祝福奖:针对参与祝福留言的用户,选出30条最佳婚礼祝福语

  奖品:300C车模(当地300C的4S店领取)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