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劲敌07款兰博基尼Gallardo GT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25  网上车市

07款兰博基尼Gallardo GT 外观(图)

07款兰博基尼Gallardo GT亮相

07款兰博基尼Gallardo GT 外观(图)

07款兰博基尼Gallardo GT亮相

  素日以走另类路线显赫于贵族超级跑车行列的兰博基尼,近日又将一款全新的Gallardo GT曝光于普天之下,并将在明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一展雄姿。我们也有幸获得了第一手07款Gallardo GT跑车的权威图片。

  即将在巴黎国际车展亮相的奥迪R8采用了与Gallardo车身同型号的底盘,一贯争强好胜的兰博基尼自然不会逊色于奥迪,为了展示Gallardo的与众不同,更为了向强劲对手法拉利F430宣起挑战,兰博基尼将07款Gallardo GT跑车的动力定在了600制动马力。

  当然,新款Gallardo的特色不只体现在它强劲的引擎上面,在车体的其他部位也可以看出许多创新亮点,如碳纤维的仪表板、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尾部。以及更加突出的轮胎轮廓,无不显示了兰博基尼设计师卓越的智慧和创造性的思维空间。(曹春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