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黄金排量之王折服万名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37  新浪汽车

  中国首届网商节暨第三届网商大会已于日前在风光如画的杭州落幕,但由东风悦达起亚嘉华2.7L掀起的风潮却仍将继续。会议期间,一辆辆气质高贵的嘉华以饱满的状态往返于赛场、宾馆、机场间,全程接送来自四面八方的网商,良好的性能、齐全的配置、舒适的乘坐体验,让网商们领略到这款高端MPV的风采。同时嘉华2.7L“以相当于2.5L的低油耗创造出不亚于3.0L的强动力”的表现更让网商们深深折服。

  黄金排量,动力不减

  嘉华2.7L的发动机采用了V型6缸24气门形式,它是在省油不省配置的宗旨下,综合嘉华的整备质量、用车环境等众多因素研发出的。它继承了3.5L动力澎湃、宁静运转等优点,最高功率可达169ps/6000rpm,最大扭距高达238N.m/4000r pm,与一般3.0排量的发动机不相上下。同时,嘉华2.7L的起步也堪称轻松畅快,加上较短的油门行程,只要轻踩油门,便能取得很好的加速效果。此外,配备4速电子式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配合默契,能自动根据变速时间对动力输出进行调整,保障最优秀、顺畅的动力输出,应对日常商务或休闲活动可以说是绰绰有余。此外,嘉华的底盘是专为MPV打造,具备纯正MPV血统,能时刻给驾乘者最舒适、最平稳的感受。

  黄金排量,油耗最省

  燃油方面,嘉华2.7L的表现能和同类车型2.5L相媲美,百公里油耗仅为7.69L。随着油价的飞速上涨,无论是公、商务用车,还是普通的家庭用车,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要求普遍提高,嘉华2.7L的推出可以说是响应这种呼声最直接的表现。新的2.7L动力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经济、实用的选择,排量减小后油耗也相应降低,这在高油价时代无疑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如今天气正值酷暑时节,不开空调的话车内就像是个大闷罐,但要开空调就必须做好油耗上升的心理准备。嘉华2.7L的油耗十分经济,即使全程使用空调也完全负担得起,花较少的费用即能心情畅快地享受高档MPV带来的动力和舒适。

  大气外观 简约时尚

  嘉华作为与世界同步上市的车型,外观时尚感、现代感更强,也更能满足MPV用户商务与休旅合一的双重诉求。嘉华2.7L在保持整车大气稳重的同时,在细部改造上下足了功夫。全新设计的镀铬散热隔栅使嘉华前部焕然一新,衬托出流畅的线条美,现代感尤为突出。从整体来看,嘉华2.7L外观简洁明快,更具个性化和时尚感,所散发出的特有气质,十分符合网商们脚踏实地、敢闯敢干、追求完美的个性。

  舒适配置 便利齐全

  嘉华2.7L的内舱设计十分完美。桃木+金属内饰、浅色调为主的双色设计,凸显宁静与舒适;同级车中的最高车身(1760mm),保证乘客在车内能够灵活移动;座椅组合灵活多变,能在行进途中将内舱轻松组合成“移动办公室”或是“休闲居室”;另外,后排座椅靠背可按比例折叠,自由调节出更宽裕的行李空间。同时嘉华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丰富的配备,共有10余种高档配置、60余种便利设施,充分体现了杰出的人性化关怀。

  此外,与单纯走商务路线的GL8、以及将主要受众定位于家庭用户的奥德赛不同,嘉华2.7L它将目标消费群锁定于追求事业、家庭、自我平衡发展的成功人士,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在我国中高端MPV市场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个性化时代。而新时期的网商正是这一群体的杰出代表,他们一方面冲劲十足,孜孜不倦地追求成功;同时他们接受了更多现代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将尽情工作和享受生活看得同等重要。

  通过两天的相处,网商们对嘉华2.7L钟爱有加,由衷地赞叹它是一部集经济性、动力性与舒适性于一体的好车。在今后,起亚嘉华将更多地参与到类似的商务活动中,让更多消费者真正体会到黄金排量的优势和“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成为中国商务人士工作、生活的绝佳伴侣。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