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旗亚携全系列车型参加巴黎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27  新浪汽车

图为蓝旗亚Ypsilon

图为蓝旗亚Delta HPE概念车

  蓝旗亚将在巴黎车展举行蓝旗亚一百周年庆典,新款蓝旗亚Ypsilon、Musa、Thesis 、Phedra和Delta HPE concept概念车都将参展。

  意大利设计在全球也是首屈一指,意大利皮具、服装和跑车都是奢侈品的代表。蓝旗亚的百年庆典将服饰、电影和汽车结合在一起,例如蓝旗亚将一百部特殊定制的Ypsilon提供给米兰时装节的模特儿使用;参加第63届维也纳国际电影节;月初在都灵举办的蓝旗亚国际车友聚会吸引了三百多辆蓝旗亚老爷车参加。所有的活动都是为了宣传蓝旗亚充满传奇色彩的悠久历史,经典的设计,历史上的技术突破以及蓝旗亚在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以客货两用车为题的Delta HPE concept概念车是蓝旗亚展台上最大的亮点,这部概念车以制作精细、用料考究、空间宽敞为特点,并且使用大量新技术赢得了较好的舒适性、性能和安全性。蓝旗亚的第二款焦点车型是新款Ypsilon,它标志着蓝旗亚终于找回正确的前进方向。富有艺术家气质的外形设计仍然是为那些不甘平庸的车主而设计,就像其它意大利的优秀设计一样桀骜不羁。延续蓝旗亚传统设计的Musa装配1.3升Multijet多点喷射柴油发动机和创新设计的DFN变速箱,甚至还慷慨的向车主提供了大型天窗和BOSE音响系统。除此之外,蓝旗亚还将展出小改款的Thesis和Phedra,它们将高科技设备和典雅的设计风格完美结合在一起。新款Thesis装配一台最大输出185bhp的2.4升Multijet多点喷射柴油发动机,对外形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轻微修改。蓝旗亚的MPV车型Phedra搭载2.0 JTD发动机,七座车厢里使用了最能展现意大利设计风格的浮雕装饰。(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蓝旗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