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否认嘉年华停产 称经济型车仍在销售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0:07  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报道: 市场表现不尽人意 福特嘉年华已停产(图)

  长安福特生产的第一款车嘉年华停产的消息近半年来时有传闻,昨日更有媒体言之凿凿称停产已成事实。不过,长安福特相关人士昨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厂家从未宣布过嘉年华停产,这款经济型车仍在销售中。

  嘉年华是福特进军中国后引入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其动力性能和良好的操控性曾使其在经济型车中销售看好。不过近三年来其实际销售状况却每况愈下,被业界认为是长安福特并不成功的引进车型。长安福特相关人士对此并不认同,他表示,嘉年华的销售虽然量不大,但一直比较平稳,没有大的起伏,不过尽管嘉年华仍在产,目前的销售并不多,全部为运动版嘉年华。与许多其他品牌的车型由于销量少而转为订单生产不同,长安福特并未有将嘉年华转为订单方式生产的计划。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长安福特将大部分精力放在刚上市的两厢福克斯身上,由于福克斯已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价值及口碑,长安福特此时减少对嘉年华的投入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对于一个综合性汽车制造企业来说,在产品还不丰富的情况下,停产一款上市才三年的车型会对其品牌产生较大影响,长安福特肯定会慎重行事。

  文/熊国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