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驾驶调查问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8:00  新浪汽车

  统计显示,2005年北京市新增驾驶员35万名,机动车新注册登记为36万辆,平均每天有1000名左右的新手驾驶员正式开车上路,而到今年这个数字有增无减,不知道您是不是就是其中的一位呢?

  然而,拿到驾照和安全上路之间的差距却越来越大,“新手”驾驶员越多,道路安全事故也随之增加。在我国,驾龄在三年以内的新司机人数不到司机总数的30%,而每年由新司机引发的事故占事故总数比例达到70%以上。很多“新手”驾驶员除了缺乏过硬的“驾驶技能”,更缺少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深入认识。侥幸心理是导致新手事故多发的主要原因。

  针对于您个人的情况,请填写下面的各项问题,为如何杜绝“新手”驾驶员的高事故率提出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你的驾龄是
1-2年
3-5年
5年以上

你开车时最容易出现的违章行为是
没有
违章停车
闯红灯
超速
酒后驾车
答案

你开车时曾遇到过的事故有(可多选)
没有
刮蹭
追尾
答案

你认为自己发生违章违规或事故最主要原因是
对交通法规不熟悉
侥幸心理
麻痹大意
开车技术欠缺
答案

你认为有没有必要对“新手”驾驶员(驾龄一年以下)进行相关的培训或者安全知识的普及?

没有
你认为应该开展什么形式的“新手”驾驶员活动,以减少“新手新车”事故率
监督机制
培训活动
激励、奖励机制
答案

姓名:
手机号码:
驾驶证号码:
车牌号码:
E-Mail: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