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是道菜 味道让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34  新闻晚报

  我想让青春飞舞,我想让个性张扬。年轻的我,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另类的我,向往时尚靓丽萌动未知的精神世界。

  对于5+2的生活,我有着属于自己的个人定义;对于5+2的生活,我有着属于自我的的唯美主张;在我看来,5+2的生活是道菜、5+2的味道让人爱!

  5+2的生活首先是激情的:身处于竞争激烈的职场氛围,深切感受着现实中的无形压力,身居高位而又不菲收入的事实背后,往往是自己付出超过常人双倍心血的见证。每每,筋疲力尽、想要放手时,回首风雨兼程一路走来的经历往事,那颗不安分的心又继续鼓励自己--创业维艰奋斗已成;

  5+2的生活其次是挑战的:置身于耸立闹市的写字楼中,扮演着团队灵魂人物的至关角色,惟以始终提醒自己保持旺盛充沛的精力和睿智清醒的头脑,方能在谈判场上亦或是做出重大决策时,洞察先机而胜人一筹,身在其中游刃有余而笑傲于职场;

  5+2的生活再者是感慨的:我时常可以在夜深人静难以如梦时,手握一杯幽香淡雅的红酒,倚窗仰望朗朗夜空而思绪如潮。倾情感慨花开花谢滚滚红尘的生命历程中,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的历历在目往事情形是那般值得自己回忆珍藏;

  5+2的生活且又是温馨的:我总把家人比作是呵护我心灵成长的参天大树,而父母则是关爱我一生一世的避风港湾。在这个属于我内心深处值得依靠的圣地,我可以将此永远作为身心疲惫遭遇挫折后疗伤慰籍的情感归宿;

  5+2的生活最终是美好的:倘佯在周围浓情厚重的友爱氛围中,我由衷感受着来自人世间真诚的馈赠。而我也由此深切的领会到,爱的价值和涵义主题是如此让人心驰神往,奉献中升华的主旨意义是如此令人陶醉在收获的喜悦中;

  如果说结识凯越纯粹是一种巧合,我想我应该赞赏自己发现最爱的眼光;如果说有缘凯越恰是一种缘分,我想我更应该咏叹自己演绎真我风采的情调。

  细细打量凯越你再看它充满人性化的设计,以及承载的生活和休闲理念,你会瞬间为它所深深吸引继而颇为心动;目不转睛凯越你再看它流露的时尚外表,以及饱含创意的想象力,你更会不禁为它所倡导的精神境界所折服喝彩!

  宽敞的城市公路中,我可以一边聆听车内动听悦耳的音乐,一边尽情享受驾驭爱车的闲情惬意;崎岖蜿蜒的山路间,我可以切身体验凯越所演绎的驰骋风采,继而更加强烈感受它物有所值备加信赖的品质关怀!

  都市的生活处处是充满精彩的,与凯越一起漫步在城市的征途中,不经意间自己会发现别样的风景尽收眼底;都市的生活总是散发时尚的魅力,与凯越一路相随的季节里,时常会感觉有一种自由洒脱的轻松!

  秉承“全心为你”的尊贵客户理念,凯越以其人性化的感性一面为我深深钦佩。你看它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勇气,你看它智慧演绎完美风采的观念,你就会潜移默化中进一步感受它博大精深可感可见的企业理念。

  生活给我的印象是欢乐的,一家人可以其乐融融置身于花草丛中的绿地,孩子的嬉闹我和爱妻的深情相拥,刹那间的亲情感受便会让我油然而生;生活更我的感受是幸福的,有贤惠爱人的深情相伴,有可爱儿子的形影相随,哪怕我遇到再大的困难挑战,也会让我为之开心一笑。

  5+2的生活让我分享美丽人生的时光,5+2的生活让我畅享生命真谛的意义;5+2的生活让我找到理解未来的答案,5+2的生活让我领会与众不同的感受。这就是凯越赋予我全新生活的意义,这就是凯越诠释我品质生活的内涵!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