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暨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取得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及热烈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44  新浪汽车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举办的“200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暨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阶段,此间论坛组委会走访了国内重点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及跨国公司在华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这些企业对CATARC和SAE高层带领下的拜访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由CATARC和SAE联合组织的论坛暨展会给予了热切关注和支持,也对我们的活动充满了期望,希望我们举办的活动可以起到清理行业内众多良莠不一的论坛和展会的作用,此次活动能成为汽车行业具有权威性的两会一展,在业界竖起一面旗帜,留下广泛积极的影响。

  目前已拜访过的省市依次如下: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广西——广东——深圳——安徽——南京——上海等地。湖北及重庆正在拜访中。另外,论坛演讲嘉宾、参会代表及参展企业正在紧张落实中日前得到可靠消息,一汽,上汽,奇瑞,江淮,南汽,东风,长安、北汽及华晨将由其总裁或副总裁亲自到会,各整车企业除派高层参会外,还将派其规划部、采购部、技术部相关人员参会,并拟组织集团内核心零部件企业参展,截止目前,已确认参展的企业已超过100家,预计8月中旬相关信息将基本落实完毕。

  此外,各跨国公司也对论坛表示出极大兴趣。其中,PSA,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德国大众、日产、博世、通用、福特、德尔福、丰田(中国)均表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互动交流的机会,他们将积极参与。

  对此次论坛暨展会,国家有关部委也予以大力支持,日前邀请函已全部送达。届时,各级领导将莅临论坛指导并参观零部件展览。

  期待“200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暨天津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