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限量版中国上市 全球共发售3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3:58  新浪汽车

  9月5日,克莱斯勒集团在北京宣布推出一款克莱斯勒300C经典限量版,此限量版是在获得众多奖项的克莱斯勒300C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独特的设计,共限量发售300辆。自2005年初克莱斯勒300C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其舒适、优雅和创新的设计和优秀的制造工艺所带来的平顺、宁静、豪华的驾乘享受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梦幻座驾。据统计,在2006年上半年,克莱斯勒300C的销量较之去年同期增长了200%以上,在引领国内高档轿车市场新潮流的同时也给市场带来了冲击。

图:克莱斯勒300C外观资料。

  “克莱斯勒300C是我们着眼于市场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而制造出的一款标志性的车型”,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艾思孟说,“而推出这款限量版的车型是因为不少消费者期望在克莱斯勒300C已有的表现力基础上再上层楼,有更加突出的风格表现。”

  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此次仅推出300辆克莱斯勒300C限量版,以庆祝克莱斯勒300C上市以来25个月内全球销量超过300,000辆这一突出业绩。克莱斯勒300C限量版为那些追求独特设计和风格、渴望体现自我价值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此次克莱斯勒集团倾力打造的这款克莱斯勒300C限量版,保留了原来所有的优异性能及豪华风格,将原本张扬的方格状前脸设计成更加典雅有致的网状前格栅,更突出其尊贵风范。为已经相当个性、时尚雅致的克莱斯勒轿车,又平添了几分高贵的气质,使其从众多的高档轿车中脱颖而出。

  震撼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克莱斯勒300C的全部。“只要几分之一的价格就可以获得宾利轿车的所有华贵魅力。”这是克莱斯勒300C在当选“Edmunds.com 2005年十大酷车”时组委会给予的评价。克莱斯勒300C的总体工程设计旨在提供平顺、宁静和豪华的驾乘享受,同时传递一切尽在掌握的信心。这些优异表现也得益于1998年与戴姆勒-奔驰合并所带来的德国式制造工艺。对于中国市场,克莱斯勒300C采用了独特的转向、悬挂调校以及车轮和轮胎设置,能够适应高速行驶的操控要求。克莱斯勒集团的多排量控制系统(MDS)是V8发动机的标准配备,在无需八个气缸提供动力时可以天衣无缝地关闭四个气缸,从而使车辆在卓越性能、动力和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方面达到了世界级水平。视驾驶风格和车辆使用率而定,多排量控制系统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这款经典限量版克莱斯勒300C不仅再次印证了以上的优异性能,更是将富有个性及表现力的设计理念发挥到了极至,代表了高档轿车消费的新潮流。

  克莱斯勒300C是汽车工业史上获得奖项最多的新车型,目前在全球已将六十多项大奖尽收囊中。从2005年初以来,克莱斯勒集团开始向中国市场提供分别装配5.7升HEMI V8发动机以及3.5升和2.7升V6发动机的克莱斯勒300C。

  作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两大乘用车生产集团之一,克莱斯勒集团有着长达80年的经典传承, 拥有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三个产品品牌,并以制造具有创新技术、杰出工艺、设计新颖独特的汽车而闻名于世。目前,克莱斯勒集团开始了历史上最为雄心勃勃的产品攻势,将在三年内推出25款新产品。在中国,克莱斯勒投资3亿5千万美元,不仅计划在福州以许可证方式生产厢式旅行车,而且其备受关注的克莱斯勒300C也将很快在北京开始生产。为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克莱斯勒集团将引进更多的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