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全新Cayman登陆重庆 售价7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5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9月16日,保时捷年度新车全新Cayman将在渝标准3S店商社博瑞汽车正式发布。这是保时捷品牌下半年在全国发布的首款新车。

  全新Cayman排量为2.7L,裸车售价为72.8万元。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而增加配置。据悉,目前重庆保时捷中心可以买到包括卡宴、卡曼、Boxter和911等众多经典车型在内的20多款。

  另据悉,从即日起,保时捷将在渝范围内征集“阿根廷-智利”之旅的保时捷车主。据悉,最低只需8.5万元,即可前往南美洲试驾保时捷任意一款车型,并感受“阿根廷-智利”的人文地理风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