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天,不再是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43  金羊网-新快报

  加班?加班!加班……雨天使我的心情更加郁闷和烦躁!想打车?难上加难!但自从拥有了雪佛兰AVEO乐骋,雨天回家再不会感到烦恼了。

  下班前与MSN上的朋友saygoodbye后,我脱下西装,解下领带,发动我的爱车———雪佛兰AVEO乐骋,向家的方向行进!

  我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听着CD中流淌出来的音乐,一天的工作压力在雪佛兰AVEO乐骋的陪伴下瞬间就完全释放了。

  红灯!车子停在斑马线后,右后方车子的前大灯对着我闪了两下,随即一辆银色的AVEO乐骋停在了我的车旁,侧门上帖着一个很酷很大的超人LOGO。我们彼此微笑对视。

  绿灯亮起,两辆AVEO同时起步,在并行了一段之后驶向了不同方向。

  虽然雨后的高架路面有些湿滑,但我的AVEO乐骋绝对游刃有余:185的宽胎有足够的抓地力,稳!ABS+EBD提供更好的制动,安全!

  慢腾腾的货车不时挡道,有时还会不打灯就随意变道。握紧方向盘,变道、加速!1.4L的TwinTech发动机提供高达69KW的动力,瞬间,那些“慢甲虫”就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下了高架,几个转弯后,我驶入小区。忽然,我眼前一亮!超人LOGO!那辆银色的AVEO车主原来是自己的邻居啊!

  我乐了,打开包,取出纸笔写了一张纸条,没忘画了一张笑脸。我将纸条放在他的玻璃窗上,上面写着:“朋友,很高兴认识你!”署名:“AVEO乐友”。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