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商用车展今日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2006中国(广州)商用车展将于今天在广州花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福田汽车获知最新消息,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全新车型———欧V客车。

  中国(广州)商用车展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之一,本届车展将持续到9月16日,吸引了国内外主流商用车厂商参与,福田本次推出的欧V客车,采用先进的CATIA、UG三维及AUTOCAD二维等设计软件进行研发,技术达到欧洲水平。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