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辽宁省上市仪式9月19日将于沈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0:47  新浪汽车

我开奇瑞QQ6的感受(组图)

奇瑞QQ6

  新浪汽车讯 日前,奇瑞公司正式宣布,被誉为“中国甲壳虫”的奇瑞QQ6将于9月19日在沈阳举行辽宁上市仪式,首发1.3L车型。至此,一直被业界猜测各异的QQ6上市日期终于尘埃落定。这是既奇瑞V5采用全国分站上市后,又一款分站上市的全新产品。

  QQ6是奇瑞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与QQ3(原两厢QQ)同属QQ品牌旗下,不仅延续了QQ品牌的时尚基因,更是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经济型轿车,也是第一款全面符合国家鼓励的“环保节能型小汽车”标准的三箱车型。

  奇瑞QQ6打破了目前中国市场上对于经济型轿车技术落伍、空间局促、样式陈旧、配置低廉、安全性差等特点,采用了大胆的创新理念,正如当初的甲壳虫颠覆了T型车绝对的市场地位。QQ6古典的“罗马拱门型”造型舍弃了传统的“腰线美”,增大了车内空间,加上时尚的细节点缀,更具家庭实用车型典范;在硬件方面,QQ6装备了行车电脑和发动机电子防盗设备,拥有“ABS+EBD”的主动安全设置和“加长前车身吸能缓冲区+吸能方向盘柱+预紧式安全带+2气囊+侧围全钢防撞杆”的被动安全配置,诸多先进技术装备是目前市场上的经济型轿车所没有的。此外,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3L发动机为QQ6带来了充足的动力,迎合了人们喜欢动感车型的爱好。

  QQ6领先的智能化科技和先进的造车技术,将为经济型轿车领域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东北作为经济型轿车的必争市场,奇瑞公司选择在中心城市沈阳上市,足见其对于QQ6市场的信心。

奇瑞QQ6图片

奇瑞QQ6图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