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月SUV销量逾13万辆 同比增长仅为6.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7:49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9月12日电(记者 王民)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快讯统计,1至8月份登统在册的SUV品牌累计销量132998辆,同比增长仅为6.5%,已经大大低于前两年的增长幅度。其中长城汽车以2.4万辆名列榜首,占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8.1%。

  据了解,北京现代和东风本田分别以1.73万辆和1.69万辆名列第二、第三,占到13%和12.8%,排名第四、第五、第六的是长丰猎豹、北京奔驰奇瑞汽车,销量分别为1.35万辆、1.01万辆、0.86万辆,分别占10.2%、7.7%、6.5%。

  在1至8月份SUV单品牌累计销量排行中,前六名依次是途胜1.73万辆、CR-V1.69万辆、哈弗CUV1.62万辆、猎豹1.11万辆、瑞虎0.86万辆、欧蓝德0.47万辆。(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