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石高速五天两起车祸 轿车追尾大货两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7:21  北京娱乐信报
京石高速五天两起车祸轿车追尾大货两死一伤

夏利轿车被撞烂。读者 郑勇/摄

  信报讯(记者马子越) 昨天上午10时许,在京石高速出京方向良乡机场出口北100米处,一辆夏利轿车钻入停在最外侧车道的一辆大货车下,车上四人两死一伤。

  昨天上午10时,在京石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良乡机场出口北100米处,一辆解放大货车因故障停放在路边。一辆银灰色三厢夏利轿车突然追尾,半个车身钻入了大货车下。

  “我拉了一车羊皮,准备拉往河北,因故障在路边停着车,等人来修理。”大货司机陈先生说,由于车上满载羊皮,车祸发生时他根本就没有发觉,只是觉得车体震动了一下,下车检查时才发现出车祸了。夏利车的前盖和顶盖全被撞开变形,车子左侧全部被撞烂。

  据了解,车内的四人全部挤压在车内,是附近修桥的工人和救援人员把受伤的人拉出来的。车内的两人当场死亡,幸存的两人满脸是血,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昨天中午在良乡医院,受伤的王老汉正在接受急救。事发时王老汉抱着孙子坐在车的后排右侧,他的两个儿子一个在开车,一个坐在驾驶室的后边,两人已经死亡。

  事发后王老汉和孙子被送到了医院,由于王老汉说着浓重的乡音,医护人员无法与王老汉进行交流。王老汉不停地说“你找我儿吧”,他显然还不知道,两个儿子已经在事故中死亡。王老汉的孙子今年6岁。据大夫说,孩子没有受伤,头部的血可能是大人流血时溅到头上的。

  【相关链接】

  捷达追尾大货

  9月7日9时25分许,京石高速公路出京方向17公里处发生一起类似的车祸,一辆小型油罐车将一辆红色捷达轿车撞到前方大货车底部,事故造成捷达车上的两女一男死亡。这辆大货车事发时停在高速公路第一行车道上。

  【记者手记】

  别让悲剧重演

  短短五天,记者在京石高速公路上目击了两起惨烈的车祸。先有同一公司的三名同事,后有一个家庭的两个兄弟,五条人命在转瞬间就这样失去了,数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在这几天内彻底完了。

  抛开事故带来的伤痛不说,单就车祸本身而论,在这两起事故中出事的每辆车都或多或少有着这样或那样的责任。但记者也发现,在这条北京全封闭高速公路上,部分路段竟然没有应急车道,如果说在第一起事故中,前车司机将货车停在内侧车道上应负首要责任的话,那第二起事故的前车可是规规矩矩地停在最外侧车道上了。

  同一条路、同样的原因,重复着相同的悲剧,这的确应当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切实采取措施,别再让悲剧重演。信报记者 马子越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