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雪佛兰SPARK上市 售价4.58万-6.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2:40  新闻晨报

  近日,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在沪上市,售价4.58万-6.28万元。据悉,新款乐驰包括0.8L、1.0L两种排量,共有5款车型。作为微型轿车的主流品牌,新款乐驰的对手依然是奇瑞QQ,前者打品质牌,后者打价格牌。

  目前,奇瑞QQ售价3.33万-5.28万元,而且在销售终端还有2000元左右的优惠让利。由于价格上的优势,QQ的销量一直比较可观。客观来说,SPARK在性能、内饰细节和品牌方面都略优于QQ,其客户层次也略高于QQ。由于外观和定位都极为相似,这两款车的竞争非常激烈。

  与老款SPARK相比,新款乐驰进行了20多项技术改进,增加了高品质CD、MP3数字音响、遥控中控锁、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增加了天空蓝、阳光金两种颜色,看上去更加运动和时尚。据上海五菱汽销公司负责人胡宗梅介绍,今年SPARK在上海的销量将达到1000辆左右,整个上汽通用五菱系列则将销售6000辆左右。□晨报记者唐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