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种生活型态 八种理想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8:35  新浪汽车
八种生活型态八种理想车型大奖

  ·新好男人的理想车大奖

  持家的好男人,注重实用性与经济性,他们会打理好生活上的每个细节,凡事讲求实际与平衡,对于汽车的态度是,汽车应该省油、故障率低并且要有相当好的舒适性。

  ·多才多艺的理想车大奖

  一群把生活以及工作结合在一起的人们,生活相对自由与多样化,汽车是他们的工作与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汽车可以扮演多种角色,它是行动办公室,也是行动起居室。

  ·活力先锋的理想车大奖

  社会的新鲜族群,追求潮流,追求新颖,外形可以决定一切。通常以年轻族群居多,他们不问油耗、不管实用、不在乎空间,只要能吸引人家的眼球,让人们注意到他们的一群,他们可能经常换手机追求流行,打扮时下最流行的样子。

  ·性能玩家的理想车大奖

  整天与朋友聚在一起就是讨论车的一群人,他们认为性能才是至上,常把 0-100km/h以及操控性挂在耳边,喜欢搜寻国外最新汽车信息以及改装信息,他们是对车子有兴趣聚集在一起的一个族群也是众多车友会的核心成员。

  ·大地英雄的理想车大奖

  渴求本能的释放,对自由的共舞,注重工作,也注重生活品味和享受的价值观。一方面,他们并不满足于乘坐在优雅车厢里的“平庸”,需要感官的刺激和情感的释放;另一方面,他们想借助动感和狂野来宣泄张扬个性不被世俗束缚,但又不失身价;对休闲娱乐方式的改变,移情于对汽车功能的需求,独享回归自然的自由。

  ·时尚雅皮的理想车大奖

  他们宁愿“多花点儿钱买高品质的东西”是Trade up观念的忠诚拥护者。对时尚潮流十分敏感,拥抱新事物。生活不只是工作更是享受。去哪里喝杯咖啡?这一季的流行色是什么? 汽车的设计潮流?才是他们的主话题。

  ·创富赢家的理想车大奖

  中国精英人群。企业中高级主管或是小型企业主,是这个社会的中产阶层以上的成功人物,个性沉稳内敛,对工作全力以赴,同时也懂得消费品位,不仅创造了财富也赢得家人的尊敬。

  ·层峰领袖的理想车大奖

  在人生的巅峰境界,工作的主题就是决策和方向,有精明强干的下属和助手,时常参加各种层次会议和VIP社交。至少有一张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证,商务旅行在商务舱以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