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理想车”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8:31  新浪汽车

  ·活动宗旨:

  中国首次从用车群态出发的群态榜评选活动,提供给厂商、消费者、媒体一个新标榜,以力图推进中国汽车文化产业的发展。

  ·参与车型:

  国内生产销售的主要市售车型及主要进口车型

  ·奖项设置及群态标准:

  由中国社会学者、专业汽车媒体编辑、营销专家、汽车生活形态观察员等人士组成的专家小组,将全国所有车型根据车型定位、市场目标及目标客户做综合分析,标定出以下8个族群代表暨8个大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