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新浪北京车友派朗试驾赏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6:31  新浪汽车
回顾:新浪北京车友派朗试驾赏车会

新浪北京车友派朗试驾赏车会在博瑞祥祺举办

  新浪汽车讯 9月3日至9月9日,汽修一厂博瑞祥祺南京菲亚特4s店与新浪网携手举办了新车型“派朗”轿车的试乘试驾活动。

  据博瑞祥祺介绍,当日的活动异常的火爆,来店的用户100多人次,试驾的有25人次,另外试驾南京菲亚特其他车型的也有39人次,试乘40多人次。活动期间签署订单6份。



众多车友参加“派朗”轿车的试乘试驾活动

  试驾的客户对“派朗” 有很高的评价,形容这款车外观及内饰都具有很强的运动感,很适合年轻人驾驶,而且从动力性、操控性角度来讲非常适合日常使用。用户对发动机在低转速时能输出较强动力十分满意,同时也提到了变速箱换档感觉较之以前车型更加清晰顺畅,轻便灵活的离合器操作更赋有人性化。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对新车MY CAR功能也表示出了强烈好奇,细心询问了超速报警设置、行车油耗显示、油箱剩余油量预计行驶里程、定程保养提示、车速超过20km/h中控自动上锁等功能。在场人员都认为“派朗”在同一级别轿车中性价比更加出众,是一款不可错过的好车。



博瑞祥祺销售人员在给车友讲解派朗技术特点

  来博瑞祥祺的用户不仅对新车进行了试乘试驾,而且通过与销售顾问的交流认识了博瑞祥祺,对其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表示肯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