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汽车生活方式之贵族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6:25  新浪汽车

  文/冯丽媛 摄影/张拓 摄影助理/马伟 化妆/田玲玲

王磊

  王磊:朴实贵公子

  王磊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父母是从事国际贸易的成功商人,家族在北京、青岛、上海都有贸易,一出生就注定要继承家业的他,在意大利完成学业后,如今也是频繁地往来于这三个城市之间。由于父母工作的繁忙,王磊从小就上寄宿学校,当问及他小时候是否感觉缺少亲情,不知道是刻意避讳还是真的习惯于寄宿生活,他很快就回答没有。王磊给人的感觉很谦逊,一副黑框眼镜显得他很斯文,简单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非常随意,与人们惯性思维中纨绔子弟的形象相去甚远。王磊评价自己是一个朴实的人,一个开着保时捷卡宴、背着LV,穿着阿玛尼,散发着大卫杜夫气质的贵族少爷,还真的给我留下了朴实的印象,彬彬有礼的举止,直率的言谈,少年但不轻狂。包括配合摄影时,很“听话”。

  从小就喜欢三样东西:钱、枪、车

  “我从小就喜欢三样东西:钱、枪、车。”

  车和枪,是所有男孩子的心爱之物。从小就衣食无忧的王磊,对钱的喜爱竟然也与枪和车并列。于是我逗他说,“你不缺钱,有很多人喜欢钱,但是还没钱。”没想到王磊的回答是:“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还是得努力经营事业。”王磊的中肯和实际突然令我很欣赏,他并没有因为家庭背景的庇佑而盲目享乐,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家族的事业不要败在他手里,而是越来越壮大。男人不懈奋斗的事业进取心是值得尊敬的。

  王磊说自己对生活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很朴实,我说朴实的人还开保时捷,他说,“那是因为我爱车。”从16岁就学会开车,到18岁拿到车本就开始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坐驾,宝马5系、7系、X5,奥迪A6、A8,奔驰S500,大众途锐等等,全都拥有过。爱车,只要是喜欢的车,无论是否适合自己,王磊都会买来开,每一两年就换一辆车,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喜欢鼓捣车,在自己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会竭尽所能去鼓捣”。这真是贵族的娱乐!

  如今的卡宴Turbo,他喜欢它强劲的动力,提速快,双涡轮增压,“就像是坐在高处开跑车。”卡宴在王磊的操控下在汽车赛道上疾驰,风更是无法平静,吹散我的长发,感觉很凉快,车子很平稳,我体会了一次坐在宽敞的高处乘跑车。配合摄影师拍照时,我帮忙擦车,发现卡宴的后视镜上有一处裂痕,王磊很心疼地说:“它跟着我遭了不少罪,不是哪儿剐了就是哪儿蹭了。”爱车之心溢于言表,我感觉他和卡宴就像兄弟一样。“我的车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才能开。”

  对于枪的喜爱,由于国内禁止私人藏枪,于是王磊就收集各种枪的模型,长短各式,已经收集了四十多种。他真是能令所有男孩子羡慕嫉妒恨!

  伴侣不要求门当户对

  良好的家庭环境和教育背景,贵公子应该配大家闺秀。说到择偶的标准,王磊觉得现在考虑还有些早,不过没想过一定要门当户对,对于伴侣的家庭背景他并没有过多的要求,性格上适合,感情上相通是放在第一位的。对于感情,王磊似乎想得很清楚,“娶一个大企业家的女儿,只是为了两家的生意,那才叫不现实,跟她在一起会很累。”其实,王磊的要求蛮高的,他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女孩子并不难,但是找一个性格和谐,感情融洽的伴侣是最难的,尤其他是有钱的贵公子。

  贵公子快问快答

  A:为什么背LV的包?很多人说它是暴发户的包。

  王磊:我是在意大利念的书,所以知道它是最好的。

  A:你腿上的纹身是什么?

  王磊:是太阳,在意大利,人们都崇拜太阳,帕瓦罗蒂的《我的太阳》就有这种情感在里面,当时意大利的朋友推荐,我也很喜欢,所以就纹了。它象征着男性的那种阳刚。

  A:对吃有讲究吗?吃过最差的是什么?最好的是什么?

  王磊:最差是公司的大锅饭(说这话时感觉很骄傲),最好就没法说了。

  A:那和女孩子约会去什么地方吃?

  王磊:我喜欢带女孩子去意大利餐厅,无论在语言上还是文化上我都有优势。

  A:最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

  王磊:Prada、阿玛尼、GOCCI、阿迪、杰尼亚等等,我从来不穿正装,就算是朋友结婚我也不穿,他们也能理解。除非参加正式Party,没有办法。

  A:喜欢参加那种商业性质的Party吗?

  王磊:不喜欢也不讨厌,参加这样的场合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多交些朋友,为以后的事业发展多开辟些道路。

刘丽娜

  刘丽娜:保时捷怀里的俏娇女

  刘丽娜很瘦很美,一身运动装扮,包裹出她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笔直及腰的长发,随风飘逸,站在卡宴旁更显娇小柔媚,高大雄伟的卡宴就像是保护美人的英雄,英挺刚俊。尤其是刘丽娜坐在卡宴的行李箱里,更给人一种呵护美人的冲动。

  开卡宴有安全感

  刘丽娜原来的坐驾是宝马Z4,跑车的内部空间很狭小,开腻了跑车的她就想换辆大车,现在流行女人开越野,卡宴高大威猛,安全性好,足够的车内空间以及不逊色于跑车的动力获得了丽娜的芳心。“开卡宴很有安全感,坐在高处也很有优越感。而且它的动力性好,内部空间很宽敞。”年轻温柔的美女与顶级的香车,绝对是让人炸掉眼球的组合。丽娜开着保时捷在马路上的回头率是百分之二百。有一次,丽娜只是闯了一个黄灯,就被交警拦住,交警有一搭没一搭地问话,估计是被美女和保时捷吸引,想多看两眼,要不是周围的眼睛全都扫过来,不知道交警会磨蹭到什么时候。

  贵族女人的生活:旅游、购物和瑜珈

  丽娜非常喜欢旅游,一有空闲时间就会和朋友结伴而行。她最喜欢的地方是香港,喜欢香港大马路上匆匆而过的步伐,喜欢夜晚海边金碧辉煌的霓虹,更喜欢香港充斥了世界各大知名品牌的商场,香港对于女人来说,是购物的天堂。如今丽娜最想去的地方是西藏,电视里的西藏,以及朋友们口中描述的西藏深深打动了她,碧蓝的天和一望无际的土地,异族风情的哈达和阿来的《尘埃落定》,她的下一个目的地就是西藏。当然不会开着卡宴去,女孩子对车的征服欲还不足以到马不停蹄地开着去旅游。

  丽娜闲暇除了购物、和朋友聚会,最大的消遣就是做瑜珈,为了使美丽的身材保持良好,她坚持每周做两次瑜珈,摄影的时候,还时不时地做一两个瑜珈动作,身段非常柔软。丽娜还透露,说不定哪天开个瑜珈会馆,自己做瑜珈就能更方便更专业了。

  金丝雀快问快答

  A:卡宴不是自己赚钱买的吧?

  刘丽娜:妈妈买的。

  A:这么年轻开这么贵的车不怕引来非议?

  刘丽娜:很贵吗?不怕。

  A:对自己未来的事业有什么愿望?

  刘丽娜:我不能默默无闻地过一辈子。

  A:想成为谁那样的明星?

  刘丽娜:李嘉欣。

  A: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刘丽娜:像吴彦祖、王力宏那样的,又酷又帅。

  A:下一辆车想换什么?

  刘丽娜:没想好。

  A:用一句话形容自己。

  刘丽娜:性格开朗,爱说,和谁都能交朋友。

  编辑感言

  这次采访的两个贵族主义人士都很年轻,他们有着雄厚的财力,享受着世界顶级的品牌,拥有设计师最好的作品,在物质上生活的厚待并没有消磨他们的斗志,年轻的贵族主义者依然抱着对事业高远的理想,和大家一起期待着成功。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