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根据需求调整汽车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29  北京商报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近日表示,通用打算根据市场需求和油价的变化灵活调整其轿车和轻型卡车的生产。

  瓦格纳当天在通用公司底特律总部对记者表示,按照通用的计划,当汽油价格超出每加仑2美元至5美元这一范围时,公司将即时调整各类汽车产量的分配比例。

  上周通用宣布将把今年第四季度的汽车产量压缩12%,主要原因是它将减少部分高油耗车型的生产,转产新一代全尺寸皮卡。

  美国最大汽车经销商AutoNation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认为,在当前市场状况下,能否让生产具有灵活性对竞争至关重要。他说:“我认为瓦格纳绝对正确,通用采取上述举措越早越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