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润滑油成“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10  北京晚报

  近日,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授权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在京公布了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中国润滑油行业知名企业、中国车用润滑油行业第一品牌——统一润滑油首次荣登“中国名牌”榜。

  统一近年发展势头强劲,产品质量、市场运营、品牌建设、企业管理、客户服务都取得了不俗业绩,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等荣誉,是消费者心目中的中国车用润滑油第一品牌。产品通过了API最高质量级别和61家国内外汽车和主机厂商OEM配套认可,可直接进入大众、宝马等企业的装车和售后服务用油系统,被视为洋品牌的主要竞争对手。

  据悉,在国内4000多家润滑油企业中,统一润滑油是目前同时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三项政府大奖的仅有的两家润滑油企业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