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1.3L上市售5.15-5.58万 旗云之星CVT降6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3:50  新浪汽车
旗云1.3L上市售5.15-5.58万旗云之星CVT降6千

旗云1.3L揭幕

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发言[详细参数配置(此为Excel格式,可以直接点击查看,也可下载后看)]


旗云1.3L图片 [详细参数配置(此为Excel格式,可以直接点击查看,也可下载后看)]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12日,奇瑞汽车公司在武汉国际车展正式宣布奇瑞旗云1.3L上市。这也是武汉国际车展唯一上市的一款新车。自此,奇瑞旗云系列包含了搭载CAC发动机的旗云和搭载TRITEC发动机的旗云之星两个产品系列。整个旗云系列现拥有三款发动机,以及1.3L和1.6L两种排量,MT和CVT两种变速形式,12个不同型号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奇瑞旗云1.3L的上市填补了奇瑞旗云乃至奇瑞品牌在1.3L排量级别的空挡,使旗云品牌在经济型轿车市场更具竞争力.

  旗云1.3L分为标准型和舒适型,市场价格分别为51,500元和55,800元。旗云1.3L在外形上和旗云1.6L车型相同,主要不同的部分就在于车的核心部分:发动机。旗云1.3L装备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AC475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在原旗云1.6L搭载的CAC480发动机基础上全新开发的机型,不仅继承了原发动机可靠的技术性能优势,更兼具了高效、环保、节能的优势,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加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它在同等经济型轿车中显示出了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在旗云1.3L发布会现场新浪汽车还了解到,旗云之星CVT降价6000,其舒适型从85,800元降至79,800元,旗舰型从95,800元降至 89,800元,与旗云之星MT保持一万元的价差,旗云品牌各系列之间价格体系更加合理。至此,旗云品牌以动力总成和配置两大特点交织组合的产品矩阵全面形成。

  有了旗云系列2006年市场冲锋的优异表现,旗云1.3L可以说是含着“金匙”出世。元旦上市的旗云系列,持续月销售过万、稳居轿车单品销售排行榜TOP10的位置,并和QQ共同成为奇瑞的支柱产品,使奇瑞汽车成为第二家有两个单品排进销售前10名的汽车企业。如今的旗云系列产品,已经成为经济型轿车市场高性价比车型的代名词,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旗云1.3L作为旗云系列中的细分产品,一出世就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度。

  旗云1.3L除了继承了旗云1.6L的外型和技术性能,仍然具备了旗云更实用、更省油、更安全、更流行、更皮实的卖点特征。在旗云1.6L所具有的低油耗基础上,旗云1.3L再创新低,百公里油耗仅4.8L。旗云1.3L虽然排量降低,但动力性上是不用担心的,60KW/5500rpm及115Nm/3000rpm的马力和扭力输出一定会有令消费者满意的表现。从综合优势来看,旗云1.3L上市后,目前主打小排量经济型车市场的夏利1.3L,羚羊1.3L千里马1.3L以及富康1.4L等车型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

  在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趋势下,为了顺应急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需求,奇瑞汽车适时地开发出了奇瑞旗云1.3L这款新产品。旗云1.3L的推出不仅标志着奇瑞旗云系列的产品组合趋于完整,而且也标志着奇瑞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同时也体现出了奇瑞汽车对中国市场需求反应的灵敏。 (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