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5系推迟至10月上市 售价预计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44  重庆商报

哈飞赛豹5系前脸图片

  本报讯 哈飞汽车今年的扛鼎之作哈飞赛豹V即将揭开面纱。日前,记者从业内知情人士处获悉,原定9月中旬亮相的赛豹V已推迟至10月上旬上市。

  从知情人士提供的“定型谍照”看,赛豹V的前脸比赛豹3更为时尚、动感,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像一只猛兽的眼睛,野性勃勃。据称其内饰将以深色为主,整车融合了多种跑车设计元素,充满强劲的运动气质。

  据了解,赛豹V搭配了1.8升的4G93发动机,其外形尺寸比赛豹3更长更宽,配置也更为丰富。目前赛豹3的市场价位是7.58万元—9.36万元,综合赛豹V的性价比特征,其价位预计在10万元左右。

  有关人士透露,赛豹V首期将推出1.8L手动挡。

  记者 刘英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