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避电子警察却遭遇民警 光盘遮挡车牌白费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9:54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忻文轲 记者倪冬) 为逃避电子警察的监管,江苏来沪人员许某在车辆号牌上安插光盘,故意遮挡车牌号码的后两位,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警方表示,以任何方法故意遮挡车辆号牌都是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将依法受到惩处。

  本月9日17时32分,正在延安高架西藏路下匝道附近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银灰色本田小客车尾部号牌仅显示“沪E-317××”,后两位被一张光盘遮挡而无法识别,即将此情况上报指挥中心。17时40分许,该车被执勤民警拦下。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许某承认了为逃避电子警察监管,用光盘遮挡车尾号牌后两位的违法事实。警方依法对许某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警方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按照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故意遮挡、污损或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处以警告或20元以上200以下罚款。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